南京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来校调研技术转移人才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2    访问次数: 11

41日下午,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二处二级调研员赵安然、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万国新、南京市科学技术局科技成果处副处长张雯丽来校专题调研技术转移人才培育工作。常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柳铭、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雪荣出席会议。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姚娟主持会议。

柳铭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马雪荣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模式、科技项目落地孵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一体化发展。

姚娟从人才培养模式、产业导师队伍、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万国新表示,此次调研是体系化推进南京市成果转化工作的探索实践,他希望能借鉴经验,有效推进南京市技术转移人才培育工作。赵安然肯定了学校在技术转移人才培养领域的务实做法和创新举措,她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面向未来培养既通科技、又懂市场的创新人才。

会上,双方围绕技术转移人才知识结构、培养模式、就业去向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