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举行技术转移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471

6月20日下午,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举行2020级技术转移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国家初级技术经纪人结业证书”颁发仪式研工部部长柳铭、技术转移研究院首席专家张晓凌、特邀嘉宾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宋国强、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雪荣出席典礼,典礼由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姚娟主持。

柳铭致毕业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强国使命,以奋斗的姿态实现与伟大新时代的“双向奔赴”,努力成为能够真正引领科技前沿、引领行业创新、引领区域发展的“三领型技术转移人才”。

张晓凌、宋国强、马雪荣为我校2020级57名技术转移研究生颁发“国家初级技术经纪人结业证书”。

典礼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2023年,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完善了“学位课程+技能证书培训”的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模式,与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共同制定并实施了《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认定的实施方案(试行)》,应届技术转移研究生除了本专业的学位证书外,首次领到了“国家初级技术经纪人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