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2022年面向技术转移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3    访问次数: 513

921日下午,2022年常州大学面向技术转移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研讨会在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宋国强主持会议。

黄海燕指出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是我校探索新工科+新文科、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典范,要立足我校优势特色,紧扣产业需求,与优质企业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从学科导向转向产业需求导向、从专业分割转向跨界交叉融合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她呼吁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丰富招生宣传形式,提高生源质量,建立和完善长效招生机制,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面向技术转移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情况,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情况和2022年招生工作安排,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技术转移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