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技术转移研究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技术转移研究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08    访问次数: 506

97日,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技术转移研究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技术转移研究院举行。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侃、我校产学研合作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团委、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技术转移领域校内导师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

宋国强介绍了研究院技术转移政策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分享我院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和特色培养路线,希望能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平台。

李侃对我院技术转移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技术转移人才输送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重点项目情况,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和人才培养关系,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合作共赢。

田轶对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挑战杯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项目拓展合作,取得新成果。

技术转移领域校内导师、校外导师签署联合培养协议,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