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赵国师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8-30    访问次数: 420

824日下午,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赵国师一行来校交流技术转移工作。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院长宋国强出席交流会。产学研合作处、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体育学院 中体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姚娟主持会议。

宋国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互联互通,开展务实合作,为连云港市技术转移工作提供有效供给。

赵国师介绍了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学校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共建“一带一路”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培养高层次、复合型技术转移人才,形成合作共赢长效机制,共同提升区域创新发展水平。

姚娟从培养模式、师资队伍、课程体系等方面对我校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赵国师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与数字化仿真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