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5-13    访问次数: 450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认定结果,陈海群教授主持的“面向石化行业急需的复合型技术转移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创新和教育教学实践”荣获优秀成果(本科院校组)一等奖。

据悉,此次教学成果认定共有500余项成果申报,经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初评、专家网络评审等程序,共认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成果86项,其中一等奖23项。

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注重产教融合,积极推进多学科课程融合和多渠道师资协同,首创了“主修专业+辅修模块”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模式。此次成果的成功认定,充分反映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完善复合型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服务石油石化行业成果转化和转型升级,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