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雪荣老师荣获2020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547

近日,经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定,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获奖项目公示。此次评选共评出一等奖项目50项,二等奖项目150项。我校技术转移研究院马雪荣副研究员的研究成果《关于江苏省加强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对策建议》获评等奖。该成果获得省委书记吴政隆的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深刻剖析了江苏省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现状,提出通过政策引导鼓励优秀人才参与专业化技术转移工作;通过专业化培训,提升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能力素质;通过学科建设构建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学历教育体系三方面对策建议。

 

据悉,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是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起的成果评奖活动,每年度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强化专家学者责任意识加强社科应用研究,鼓励专家学者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服务和促进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此次获奖表明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已经具备较强研究能力是我校建设特色新型科技智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崭新成果。


原文链接:http://www.js-skl.gov.cn/notice/list-128/10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