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安市科技镇长团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228

  10月26日下午,由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淮安市科技镇长团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上海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处处长成晓建,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兴莲,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吴蔚出席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旭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淮安市、县、区科技镇长团和人才办的近90名挂职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宋国强主持开班仪式。

苏旭平在致辞中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依托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常州大学充分调动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这一平台的师资和课程资源,积极为打通科教资源与县域经济发展的隔膜贡献常大力量。他祝愿参训学员学有所成,为淮安市科技创新资源集聚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姜洪洋表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提升科技镇长团成员和人才干部们的技术转移服务能力,助推淮安市产学研联合攻关和先进技术落地转化。他希望,各位学员能以本次培训契机,加快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岗位,围绕科技镇长团主责主业,创新方法、扎实工作,争取干出更多更好实绩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科技镇长团特有的智慧力量。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上主导专业性、实用性与系统性,特别邀请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上海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处处长成晓建、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张晓凌、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鸿鑫等技术转移领域的专家进行技术经纪人课程授课。此外,培训还组织了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等现场教学活动,带领学员实地了解溧阳新农业创新模式、特色新农村创建等实践活动。


苏旭平致欢迎辞


姜洪洋发表讲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