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216

    9月11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彦卿一行四人,来我院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我校兼职教授蒋鹏举、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彭明国出席会议。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宋国强主持会议。

    彭明国对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和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

    王彦卿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产业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双方围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和化工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蒋鹏举作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常州市科教城近年来在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今后能紧密协作、互利共赢,通过高校科技创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加速区域内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流动,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