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与省产研院联合培养集萃研究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6    访问次数: 26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的进程,8月3日上午,由宋国强院长带领我院教师及11名研究生赴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北新址开展集萃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郜军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装备与制造事业部副主任蔡鹏等11名校外集萃研究生导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省产研院国内合作部业务总监曾丽萍主持。

郜院长致欢迎辞,他提出本次导师见面会是双方合作共建打造全省专业化、高层次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实验田”的重要开端,期待首批集萃研究生能够珍惜实习机会,深入学习积累实践经验,以高效的沟通、严谨的工作态度,助力技术转移项目需求征集工作,为推进产业技术创新贡献力量。

会上,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副主任介绍省产业研究院发展情况;马雪荣副院长介绍我校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随后,省产研院院长助理郜军、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宋国强分别给11名学生颁发集萃研究生证书,校外硕士生导师、集萃研究生代表发言。

会前,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