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领导调研技术转移研究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0    访问次数: 351

39日下午,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一行来技术转移研究院参观交流。技术转移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技术转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院长彭明国主持会议。

彭明国向范军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范军军介绍了科教城技术转移现状和对高端技术转移人才的需求,表达了共建常州市科教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的意愿。双方围绕建设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技术转移研究院负责人马雪荣分享了技术交易中心前期调研心得,针对中心定位、规模、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在人才引进和培养、管理和技术咨询、创新创业服务等领域所能提供的优质服务。

范军军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技术转移及高端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未来将以常州大学为高端智库,携手建设好常州市科教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交流开始前,范军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技术转移研究院的常州市技术交易市场暨双创路演中心。